close


咧 `
真感動 .

謝謝讓我愛上你 <<
好聽ˇ

-

哈 *
我好感動 ,
超感動的呢 (!

因為那首歌 ,
就去買了張專輯 `
真不像你的作風 =口=

可是真的有很  感動 ..

-

媽咧 `
今天被出賣 =口= "

我根本沒說我喜歡 " 黃招廖 " 啊啊啊 _
你們都硬扯 ˇ ______ ˇ
搞到班上都知道 ,
都跟我說奇怪的話 = _______ =
我不喜歡他啦啦啦ˇ

他很高興 ?
不然 ,
怎麼變大膽了 !_
有嚇到我 ˙口˙

-

在心的深處 ,
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?

我喜歡他嗎 ?
他喜歡我嗎 ?

該面對這股強烈的感覺啊 (?
我想我已經開始依賴 ,
這就是壹種喜歡吧 [!

我想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,
他也喜歡我的時候 .

他會像之前那樣嗎 ?
不知道 `

或許就是要嘗試後 ,
才會懂吧 .

就算最後被傷了 ,
也是壹種經驗 `
至少有過 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m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